close

這陣子忙著搜尋彌月蛋糕的資訊,不想要價格太高,但又好吃的店家,而且不要外縣市的,支持咱們台南在地的,上網看了很多網友的推薦及介紹,也親自去店家看看,有些有試吃品,有些則沒有,還要自個兒掏腰包購買

吃了幾家不過有些沒有拍到照片就吃光了。。。。

地球珈啡:台南知名的蛋糕店,彌月蛋糕盒是一輛小公車很可愛,所以單價也不便宜,我要的款式(瑞士卷)沒得試吃,所以也沒花錢買。

奇士派:這家算是老店,開幾年不知道,反正10年以上應該有,當時跟店家說要看彌月蛋糕,馬上切了一小塊芋泥口味的長條蛋糕給我們吃,口味不錯,不過外型看起來不是很有質感,後來有吃了一份"楓糖焦糖乳酪布丁",很特別,布丁裡面夾著乳酪蛋糕,吃起來很清爽,7吋定價要230元,如果沒有預算限制的人,這個產品值得參考。

葡吉:台南很有名氣的麵包蛋糕店,下午出爐時間,人多到要請警衛在門口指揮交通,真是有夠誇張。我們看了瑞士卷,沒得試吃,只有其他單價高的產品有試吃品,後來我們自己花錢買了一條小條的瑞士卷回家吃,香草口味裡面夾著核桃粒,口感還不錯,可是我覺的很甜,所以我不太有興趣。

木樹林:這是在網路找資料時無意間發現的,聽說老闆之前是地球裡的師傅,後來自己出來創業,看了網友的評價都還不錯,所以就去買來吃看看,他的產品不多,約有五樣,只是有不同口味,老闆是一位年輕的小伙子,他送了我們一條瑞士卷試吃,剛開始還覺得不好意思,不過他說只要是32週以上的孕婦來看彌月蛋糕,他都會送一條當試吃品,真是大器。我們選了巧克力口味,口感不錯,不會很甜,裡面的奶油不多,可是有摻夾著小巧克粒的東西,好吃,而且價格很親民哦。。。盒子也蠻有鄉村氣息的。。

             DSC02746.JPG

      DSC02744.JPG

舒芙里:這也是網友介紹的,很特別的一家店,只有老闆自己一人在做,所以東西數量有限,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,有名氣的產品叫"細雪",據說口感入口即化。我當天馬上騎著車去找,買了一盒,有六小塊,(老闆說這樣就可以當彌月蛋糕)可是我總覺的怪怪的,不應該是一長條嗎?反正這也不是重點,回家後馬上吃了一塊,果真名不虛傳,完全不用咬,即化開在你的口齒之間,因為老闆說這產品不加麵粉及奶油,所以口感跟一般的蛋糕不同。本來想拿來當彌月送禮,但因為成本太高了,所以這種東西只有留著自己獨享就好了。哈

        DSC02748.JPG

找了這麼多家後,我心中已有屬意的對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