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有了小寶貝了,他來的很突然,讓我完全沒有預料到,也使我覺的很不真實,但他真的就存在我的肚子裡了。

現在晚上有時都睡不好,醒來好多次,老公也因為我,常常醒來,可是半夜裡他總是會摸著我的額頭,看看有沒有不舒服,

因為懷孕的人最怕感冒之類的事了,因為最好不要吃藥,也因為這小動作,讓我覺的很窩心呢。。。

有了他,生活開始有了一些變化,開始變的容易疲倦,什麼事也不想做,人變的懶懶的了。

在房間裡不可動尖的利器,所以我什麼也不能做,想在下了班後,做點手工藝也沒辦法,家裡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我利用。

看點書?卻也提不起勁!

飲食上也變得不好了,有些東西變的不愛吃,反而喜愛一些味道重一點的東西了,有時候又不知要吃什麼,真傷腦筋,不吃又不行

,真是頭痛!朋友都說為了肚子裡的小朋友,也要強迫自己多吃一些,也因為食慾不佳,到現在16週了,體重才多了1公斤而已

,隔兩天要去產檢了,希望寶寶有正常長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