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決定換另一位女醫師看診,原本的男醫師覺得他很少讓人有發問的時間,只是一直很官方的講述。。。。感覺不是很好,這位女醫師是人氣最旺的醫生,本來很擔心會等很久,結果還好。

上次做了唐氏症檢查,今天來看診,報告顯示都過關了,讓我也放心不少,因為之前看網路好像很多人都沒過,還蠻擔心的。

這次產檢,寶寶重量也在正常範圍內,而我也胖了六公斤了,寶寶的胎動已經越來越明顯,常常喜歡摸著肚子去感覺寶寶的活動力,有時很好奇,寶寶到底在做什麼運動。。。

今天要來產檢之前,寶寶的胎動很明顯,可是今天就特別的少,讓我很擔心,後來醫生說現在還沒有關係,也許是小動作,媽媽的感覺比較不明顯,結果隔天又胎動很明顯了,我覺得寶寶是不是知道要去產檢,特別調皮在捉弄我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h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